• tel 1英
  • 
    服務項目

    OURSERVICES
    📍施工與服務_大理石電視牆,大理石樓梯地板,大理石各式檯面,高雄大理石,大理石安裝_高雄大理石,高雄石材廠,進口花崗石,蛇紋石,大理石,化石,建築施工,傢俱石材 📍施工與服務 大理石細緻柔滑的質感,不論作為大理石電視牆、檯面或地板,其內斂優雅的呈色與渾然天成的紋理,簡單搭配就能帶出屬於家的輕奢感!

    大理石電視牆, 大理石樓梯地板, 大理石各式檯面, 大理石安裝...
    📍施工石材選擇_大理石電視牆,大理石樓梯地板,大理石各式檯面,高雄大理石,大理石安裝_高雄大理石,高雄石材廠,進口花崗石,蛇紋石,大理石,化石,建築施工,傢俱石材 📍施工石材選擇 天然石材除需考慮它的色調選擇外,還需考慮它存在的功能。家居中,客廳與臥室的裝飾建議選用偏暖的色調,以傳達溫暖、舒適的情調;然而用於化妝室、廚房的裝飾則建議選用素淡雅潔的偏冷色調,可以顯示出清潔衛生。

    各種進口花崗石, 蛇紋石,大理石,化石,建築施工,傢俱石材....
    案例分享

    OUR PROJECTS
    
    大理石電視牆案例分享...more
    OUR PROJECTS
    大理石樓梯地板案例分享...more
    OUR PROJECTS
    
    大理石各式檯面案例分享...more
    OUR PROJECTS
    大理石安裝案例分享...more
    OUR PROJECTS